一只特能吃

神奇的长评

  “我会把每一天当作是生命的终点来爱你。”
  “无论生命的终点在何方,我都会爱你。”
  雷狮把生命交给了羚角号,把旷世之爱给了安迷修,“下一个弯道我在等你”,是“我相信你”,是“我会以对手的身份等待我的爱人”。
  安迷修渴望超越雷狮,渴望梦想在赛道上的绚烂地迸发,渴望我们的眼中只有彼此,观众的眼中只有我们,与他的爱人比肩的那一刻,是赛车手安迷修给雷狮的极致浪漫,是尽管前路不可测、但可期。
  他们忍受高温,肩负重担,极速的风流下,是克己的隐忍。
  雷狮不是安迷修的萨尔茨堡的树枝,他懂他的抱负,懂他的骄傲。他是赛道上的冷而灼人的王者,是赛道下尽职尽责的情人。“你的乖与痞,你的认真与散漫,你对我的期待,我全盘接受。”
  但安迷修是雷狮的阿喀琉斯之踵,是心尖之人。那个以他为梦想的安迷修,那个燃烧生命来爱他的安迷修,那个秉持骑士精神、永不言弃的安迷修,仿若生命之火,带给彼此赛道之上灭顶的快感。“我想我找到了我的第十三根肋骨,那么,我的战士,回到我的身边吧,一起拥抱属于我们的荣耀。”
  万人都要将火熄灭,而我们将此火高高举起。下一个弯道的约会是只属于我们的浪漫,我们的梦想照亮未知的前方,排除万难地走向胜利,我们,无所畏惧。
  “我在下一个弯道等你。”
  “不,会是我在等你。”
  
  下面进入正文:
  就其实我对雷安二人的了解基本来自于铁蛋,不管是长篇《越界》,还是一发完的《极速之王》、《Transboundary War》、《福不徒来》,都能看到安迷修的骑士精神和雷狮的A(是的A就可以代表一切了),那铁蛋也在这些文笔的磨练中慢慢成熟,从《越界》的稍显稚嫩到现在的《极速之王》中细腻与粗犷的把握,对雷安的情感的理解。
  文笔的成熟和文风的形成都是她艰苦磨练(…)的结果啊,虽然总说难产什么的,但是依旧会熬夜通宵写文,《极速之王》就是两天通宵的产物(产物什么鬼呦…),白天还要兼职,一天大概就能睡三个小时,确实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作者来着,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啊看着一个小透明成为一个雄霸一方的太太什么的哈哈哈!
  掉粉会真的很伤心,嘤嘤嘤那种。
  设定也很腻害啊,《福不徒来》的神仙雷狮还有《极速之王》的车(…)什么的。
  从文章也可以看出来吧,是一个心怀热血的人,以笔为刃,带着对雷安的理解,刻画出自己对世界的希望和理解。
  总之,确实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好姑娘哦_(:з」∠)_
@土豆焖牛肉

评论

热度(30)